2013/08/24公告
八月班級活動明天(25號)開始報名,有意參加的同學不要錯過囉! ╭(′▽‵)╭(′▽‵)╭(′▽‵)╯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珍惜「真正重要」的東西

  有一對夫妻非常疼愛他們五歲的兒子,而這個小男孩也很乖巧體貼,一家人和樂融融。

  有一天,小男孩跑到媽媽面前,高興地對母親說:「今天是爸爸的生日,所以我為他做了一件事,想給他一個驚喜!」

  「喔?你做了什麼呢?」母親好奇地問。

  小男孩得意地說:「我覺得爸爸的電腦很髒,上面都是灰塵,所以我幫他洗乾淨了!」

  「什麼?你把電腦拿去洗?」母親一聽,連忙跑到浴室。

  果然,先生最昂貴最心愛的筆記型電腦,整台被泡在肥皂水裡!雖然母親連忙「撈」出電腦搶救,但電腦已經壞了!母親很生氣,把兒子臭罵一頓。小男孩覺得很委屈,哭得一把鼻涕、一把眼淚。

  父親聽到妻子的怒吼與兒子的哭聲,跑過來一探究竟。看到還在滴水的電腦,他也愣住了,隨即臉色一沉!

  小男孩覺得爸爸一定要生氣了,害怕地縮起脖子。

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如果你經常看很多的電影、小說、漫畫,那麼大概會知道一個奇妙的結論。

那就是在故事中有些話絕對不該說,說了你大概幾個鏡頭之後就該死了。

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